“十年饮冰,难凉热血。”

《万物的签名》

#每日晨读半小时#
➭Day-19 伊丽莎白·吉尔伯特《万物的签名》

➭万物都有灵气之美。自然界存在着秩序井然的神奇规律,引领你去探索大自然的美。在这些植物当中,你可以綉闻花香,寻着不同花瓣的芬芳气息,在这些规则中找到平静与敬畏。敬畏自然之美。

➭阿尔玛对植物科有着与生俱来的天赋(对文字有超强的记忆力,对算数具有先天的才华。她热爱语言训练、考试、公式、定理。) 她对系统、层序、归类和索引热情高涨,而植物学为她提供了沉浸于这些乐趣的充分机会。而植物的对称美,本身也具有严肃的数学规则,给人以探究和专研的精神向往。

➭你内心如果有任何不仁慈不愉快的情绪,你应该尽早扼杀掉,不助长它生长。你有控制情绪的本领,你应该成为自己的主宰者。放任情绪牵着鼻子走,只能证明你是极其愚蠢的。去改善你自己。以文中阿尔玛母亲的语调,告诫自己的话:)

➭有很多种方式,你得从生活中去寻找。“生活是你最好的老师。” 其次,充实自己,读书,锻炼,讲口语,看电影,听音乐。以上等等。

评论

© Cicade | Powered by LOFTER